SolidRunBedrockR7000是首款配备AMDRyzen7040PhoenixAPU的无风扇迷你电脑

2023-07-30 09:21:42深情的哈密瓜

SolidRun是一家以生产嵌入式系统而闻名的公司,推出了一款由Ryzen7040“Phoenix”APU驱动的“无风扇”迷你PC。BedrockR7000MiniPC配备专为人工智能行业设计的高端硬件。

SolidRunBedrockR7000是首款配备AMDRyzen7040PhoenixAPU的无风扇迷你电脑

SolidRunBedrockR7000迷你PC专为AI应用而设计,采用无风扇机箱中的AMDRyzen7040“Phoenix”APU提供支持

SolidRunBedrockR7000MiniPC有两个APU选项:AMDRyzen7840HS或Ryzen7840U。它们配备基于AMD最新Zen4架构的8C/16T配置。APU还配有iGPU,即Radeon780M。为了提升AI计算性能,SolidRun提供了集成三个Hailo-8AI加速器的选项,这些加速器的综合总性能高达78TOPS(每秒万亿次运算)。

谈到板载内存和存储容量,尽管BedrockR7000是一个紧凑的设备,但它还是提供了充足的选择。该迷你PC配备2个SODIMM,可支持高达64GBDDR5ECC/非ECC内存。此外,该设备还配备3个NVME2280PCIEGen4x4插槽,为用户提供广泛的存储容量。R7000具有“断电保护”和“传导冷却”功能,可提供无缝的性能体验,无需担心高温。

在没有风扇的情况下,您可能想知道BedrockR7000如何保持凉爽。该公司设计了独特的无风扇冷却解决方案。设备中的冷却机制包括“液态金属TIM、360°堆叠热管、双层烟囱效应热交换器以及所有内部设备的热耦合”。由于其有效的冷却方法,该设备预计可在-40°C至85°C的温度范围内运行。

该设备的板载端口包括“HDMI2.1+3xDP2.1、双2.5Gbit以太网(IntelI226)、可选WiFi6E+BT5.3、5G或LTE调制解调器以及4个USB3.2端口。”Mini-PC有多种设计,具体取决于您的APU选项。BedrockR7000确实是一台“工业PC”,绝不用于游戏或任何其他应用。(除非您想测试该产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