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ZFold6和GalaxyZFlip6最终可能会带来防尘功能三星确认正在努力使其成为可能

2023-07-30 09:21:45深情的哈密瓜

距离我们看到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5的官方公告已经过去两天了,虽然这两款设备符合我们的预期,但这两款手机仍然缺少防尘保护。它们确实提供了防水功能,但仅此而已。不过,我们现在得到了三星的确认,他们正在努力为可折叠手机提供防尘保护,这意味着GalaxyZFold6和GalaxyZFlip6可能会在明年首次推出这种保护功能。

三星GalaxyZFold6和GalaxyZFlip6最终可能会带来防尘功能三星确认正在努力使其成为可能

GalaxyZFold6和Flip6提供的防尘功能可能使它们成为值得信赖的可折叠手机,但我们必须等待这一情况的发生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TMRoh透露,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正在努力为其可折叠设备带来防尘功能。这将使这些设备成为那些迄今为止尚未选择它们的人的理想选择。考虑到当前的三星可折叠手机不提供防尘保护,可以肯定地说GalaxyZFold6和GalaxyZFlip6可以提供急需的保护。

Roh表示:“我们很清楚消费者对防尘的需求,我们正在做出各种努力来实现这一目标,但由于可折叠产品的性质,有很多移动部件,因此防尘很困难。”是机器翻译的,因此可能存在一些差异,但您几乎可以预期防尘是一个问题。

现在,Roh还表示,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将这一功能最终应用到三星可折叠手机上。如果GalaxyZFold6和ZFlip6确实配备了防尘功能,那么它们将是第一批获得此功能的三星设备,因为摩托罗拉最新的Razor系列确实提供了防尘功能,但这些手机的防护等级为IP52,而不是IP68。或我们所看到的IP67等级。三星的这一代可折叠手机已经达到了IPX8防护等级,因此我们所需要的只是防尘,我们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考虑到新一代可折叠手机刚刚问世,这意味着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至少要等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才能开始听到更多有关GalaxyZFold的消息。6和ZFlip6。无论情况如何,随着有关三星新款可折叠手机的更多细节出现,我们一定会及时通知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