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chet&Clank RiftApartPC新修补程序改进了光线追踪纹理过滤

2023-07-30 09:21:44深情的哈密瓜

第一个Ratchet&Clank:RiftApartPC修补程序现已上线,引入了一些小但受欢迎的改进。v1.727.0.0修补程序解决了某些GPU(包括基于AMDVega的模型)上出现的字符的视觉问题,通过光线追踪阴影和光线追踪反射提高了植被的视觉质量,并修复了纹理过滤,以便将其工作为打算从现在开始。

Ratchet&Clank RiftApartPC新修补程序改进了光线追踪纹理过滤

Wanted:DeadPCGameplay

RavenboundOpenWorldGameplay

LEGO2KDrivePreview4KPCgameplay

ExoprimalOpenBetaPC4KGameplay

WoLong:FallenDynastyPCPreviewGameplay1440p

DiabloIVReviewBuild4KPCGameplay-ForbiddenCity...

ReturnalPCCo-OpGameplay-ActiveFrameCounter,4K,...

FarCry6Co-OpPCGameplay[4K@60]

新的Ratchet&Clank:RiftApartPC修补程序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但要使前PlayStation5独占版本的移植处于最佳状态,还需要做一些工作。正如DigitalFoundry本周早些时候强调的那样,该游戏遇到了一系列问题,这些问题表明该移植在发布之前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此外,由于驱动程序问题尚未解决,AMD用户无法在开启光线追踪的情况下享受游戏。

《瑞奇与叮当:RiftApart》现已在全球PC和PlayStation5上推出。您可以通过查看克里斯的评论来了解有关该游戏的更多信息。

通过出色的故事讲述、精美的视觉效果和扣人心弦的游戏玩法,《瑞奇与叮当:裂痕》被证明是该系列的一次引人入胜、有趣、有趣且令人愉悦的回归。它还介绍了两个全新的角色,他们可以说是他们自己的衍生剧的主角,或者至少回到该系列的未来作品中。对于粉丝和新玩家来说,这是一款我会向所有人推荐的游戏,它真实地展示了我们对新一代的期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