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ialYou的动态色彩开始登陆谷歌PixelWatchUI手表

2023-12-13 14:45:39深情的哈密瓜

MaterialYou是谷歌几年前推出的设备和服务的设计语言。然而,WearOS仍然没有接受MaterialYou的改造——至少现在还没有。最新消息显示,谷歌终于将MaterialYou引入其搭载WearOS4的智能手表中。

MaterialYou的动态色彩开始登陆谷歌PixelWatchUI手表

9to5Google发现了一些变化,表明PixelWatch2正在用动态颜色主题替换部分颜色。快速设置图标变为蓝色,取代白色图标。每种颜色的背景仍然是灰色和圆形。蓝色是MountainView公司在其设备上使用的默认颜色。9to5还发现心率图块的图表也是蓝色的。

谷歌似乎正在推出WearOS用户界面的更新;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动态颜色变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