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2和OnePlus12R智能手机将于1月23日发布

2023-12-17 15:44:28冷酷的灯泡

OnePlus刚刚确认将于 2024 年 1 月 23 日在和全球市场推出 OnePlus 12 和 OnePlus 12R 智能手机。该公司在其 10 周年庆祝视频中证实了这一点。

OnePlus 12和OnePlus12R智能手机将于1月23日发布

在视频中,一加还确认一加R系列将在该系列历史上首次在和中国以外的地区发售。

OnePlus表示,迄今为止,它已进入全球50多个市场,并已建立了超过5020万用户的注册社区成员基础。

截至2023年10月底,OnePlus设备的全球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9%,的销量增长高达40%。

为了感谢用户十年来的支持、合作和忠诚,一加最近推出了特别的十周年庆祝活动。

在视频中,包括刘作虎和刘金德在内的 OnePlus 创始成员与拥有“永不妥协”精神的朋友们齐聚一堂,讨论他们将 OnePlus 打造成一个品牌的初衷和愿景,该品牌创造优质、以用户为中心的技术,挑战市场惯例和行业现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