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ayLite无代码EdgeAI摄像头具有夜视功能和TensorFlowLite支持等

2023-12-15 09:38:57深情的哈密瓜

新型多功能EdgeAI摄像头提供夜视、运动检测、TensorFlowLite支持、无代码设置和开源设计现在只需89美元即可从CrowdSupply网站购买。观看下面的视频,快速了解这款小巧且价格实惠的EdgeAI相机的功能。TokayLite是一款先进的AI相机平台和基于ESP32的开发板。这种复杂的硬件不仅仅是相机,而且是一种多功能工具,具有从安全到野生动物监测,甚至农业用途等多种应用。

TokayLite无代码EdgeAI摄像头具有夜视功能和TensorFlowLite支持等

TokayLite的核心在于其板载边缘AI处理功能。该功能允许实时图像分析和决策,无需外部计算机。它证明了边缘计算的强大功能,数据在设备本身上进行处理,从而减少延迟并提高速度。无论是在安全设置中检测入侵者,还是在野生动物监测场景中识别稀有鸟类,TokayLite都可以从源头实时处理和分析数据。

TokaLite无代码EdgeAI相机

TokayLite由开源固件提供支持,其无代码Web界面使其用户友好,即使对于那些不精通编程的人来说也是如此。该界面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配置设置。此外,该设备还可以与AWS、ThingsBoard、HomeAssistant等主要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平台无缝集成,进一步增强其多功能性。

TokayLite的突出特点之一是其面部识别和检测功能。该设备预装了面部识别模型,但用户也可以使用自己的对其进行重新编程。此功能在安全应用程序中特别有用,在安全应用程序中识别和识别个人至关重要。

除了在安全领域的应用之外,TokayLite还应用于机器人领域。它可以作为传感器和决策单元,提供实时视觉数据并执行视觉识别任务。这种能力有助于开发能够在环境中导航并与物体和个人交互的机器人。

TokayLite专为即插即用集成而设计,配备具有AI功能的芯片、8MB闪存和8MB外部RAM。其自适应功率模式和夜视功能使其适合在各种环境条件下使用。该设备还配备了用于环境监测的光和运动传感器。

TokaLite相机组件和控制图

TokayLite的开源性质延伸到了其SDK,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定制和增强设备功能的自由。该设备附带了大量示例,对于希望探索其潜力的开发人员来说是宝贵的资源。

TokayLite的技术规格包括板载MCU:ESP32-S3,传感器接口:DVP,库存相机传感器:OV2640,图像功能:0.3MP/2MP/3MP,支持RGB和JPEG,帧速率:高达15FPS,夜视,传感器:光传感器和被动红外(运动检测),连接:Wi-Fi和BLE,内存:8MB闪存,512kB+8MBRAM,软件:TF-LiteMicro,esp-dl,接口:SPI、UART、电池连接器:JST-PH(2毫米间距)和可定制的电源功能:可编程外部RTC。

TokayLite现已可从CrowdSupply购买,售价为89美元预计将于2024年5月左右发货。其多功能性、先进功能和用户友好的设计使其成为从安全到机器人等各个领域的宝贵工具。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TokayLite等设备提醒我们前方存在令人兴奋的可能性。

TokaLite相机功能

专为即插即用而设计:可轻松进行集成。

强大的AI芯片:配备8MB闪存和8MB外部RAM,用于执行AI任务。

自适应电源模式:在低功耗和高性能模式之间切换以满足您的电源需求。

夜视:配备夜视和板载红外LED照明,适合所有环境使用。

环境监测:具有光和运动传感器,可实现全面的环境感知。

无代码UI:无需编码即可轻松设置项目并微调传感器。

无缝集成:轻松连接到AWSIoT、EdgeImpulse和ThingsBoard等主要IoT和AI平台。

开源:通过开源SDK和大量示例探索可能性。

规格

板载MCU:ESP32-S3

传感器接口:DVP

库存相机传感器:OV2640

图像功能:0.3MP/2MP/3MP,支持RGB和JPEG

帧速率:高达15FPS

夜视:是

传感器:包括光传感器和被动红外(运动检测)

连接:Wi-Fi和BLE

内存:8MB闪存、512kB+8MBRAM

软件:TF-LiteMicro、esp-dl

接口:SPI、UART

电池连接器:JST-PH(2毫米间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