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正在推出新工具来打击垃圾邮件和机器人

2023-12-15 14:42:04深情的哈密瓜

Meta旗下的Instagram正在推出一系列新功能,允许用户控制他们在提要中看到的垃圾内容和机器人的数量。

Instagram正在推出新工具来打击垃圾邮件和机器人

正如Engadget所分享的,这些新工具已开始发布,并将在未来几周内逐步推出。

Instagram表示,其自动垃圾邮件检测功能已得到显着改进,该功能可在评论、标签、故事视图和虚假关注者中查找垃圾邮件。系统将为您标记垃圾邮件和虚假关注者,并允许用户批量删除它们。

此外,可疑的垃圾邮件或虚假/机器人帐户将被过滤到不同的收件箱中,供您审核和批准/拒绝。一旦获得批准,他们将被添加到您的关注列表中。过滤后的帐户会在单独的收件箱中保留30天,您需要在其中批准或拒绝关注请求。30天后帐户将自动删除。此外,除非您批准该帐户,否则标记为垃圾邮件的帐户中的帖子不会出现在您的Feed中。

据Engadget称,该平台仍在努力隐藏其标记为垃圾邮件的帐户的故事视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