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usProperties斥资5400万美元收购丹佛投资组合

2023-07-31 10:09:35深情的哈密瓜

想象一下由UnicoProperties出售的位于丹佛CherryCreek子市场的四栋建筑、办公楼和零售组合

约瑟芬街200号图片由CommercialEdge提供

AltusProperties斥资5400万美元收购丹佛投资组合

根据丹佛县公共记录,UnicoProperties已以5,4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丹佛CherryCreek子市场的四栋办公楼和零售组合。

据同一消息来源称,这批房产总面积为101,203平方英尺,最后一次交易是在2015年,成交价为4200万美元,现在AltusProperties成为新主人。

这标志着AltusProperties在丹佛的首次收购,也是该州的第二次收购。世邦魏理仕的高级副总裁JennyKnowlton、CharlesWill和ChadFlynn以及副主席TimothyRichey促成了此次交易。据丹佛商业杂志报道,随着最近签署的两份租赁协议,该投资组合已100%被占用。

该物业包括一栋六层办公楼、一栋两层办公和零售楼、一栋三层办公和零售楼以及一栋位于2401E.SecondAve.,220的单层零售建筑。据CommercialEdge称,这四栋建筑最初建于1969年,于2004年全面翻修,拥有11,787平方英尺的楼板面积、乘客电梯和265个停车位。

该项目占地1.4英亩,靠近25号州际公路,距离丹佛市中心3.6英里,距离科罗拉多州奥罗拉8英里,距离丹佛国际机场不到20英里。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租户包括美林财富管理公司(MerrillLynchWealthManagement)、卫报产权代理公司(GuardianTitleAgency)、ColdwellBankerRealty、EdisonInteractive和USPS等。

丹佛地区其他备受瞩目的写字楼交易包括NorthBeaconCapital收购科尔中心(ColeCenter),这是一栋位于科罗拉多州莱克伍德的155,610平方英尺的建筑。BancroftCapital和VikingPartners于2022年9月以327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资产。去年夏天,MenashePropertiesInc.斥资5,000万美元购买了丹佛一处370,000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楼。这栋17层建筑最后一次交易是在2007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