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point将开发1.5MSF工业产权

2023-11-14 14:45:17深情的哈密瓜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房地产私募股权公司Rockpoint将在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庞帕诺海滩子市场开发约15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

Rockpoint将开发1.5MSF工业产权

这片占地87.8英亩的场地是ThePomp的一部分,ThePomp是TheCordishCos.和凯撒娱乐公司(CaesarsEntertainment)去年5月在庞帕诺海滩(PompanoBeach)推出的一项总体规划、综合用途开发项目,耗资20亿美元,占地223英亩。

Rockpoint将这个工业开发地点描述为“南佛罗里达州最后剩下的同等规模的填充型奖杯开发地点之一,由于持续的供应限制和对空间的持续高需求,该地区的工业租金继续大幅增长。”

Rockpoint没有回应CommercialPropertyExecutive提供更多信息的请求。

该工业项目的现场工作计划于明年五月开始,作为三阶段开发时间表的第一阶段。Rockpoint的专门物业服务子公司RockhillManagement将与Cordish和Caesars合作,领导该项目的建设和管理。

Pomp位于大西洋大道和电力线路,距离劳德代尔堡市中心20分钟路程,距离迈阿密市中心和棕榈滩市中心40分钟路程。最终,它计划涵盖超过1000万平方英尺的娱乐、酒店、零售和住宅用途。零售主播TopGolf的空间即将开放,并开发Live!娱乐区正在建设中。

劳德代尔堡的工业市场

Rockpoint管理成员汤姆·吉尔班(TomGilbane)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劳德代尔堡工业市场“重要且供应不足”,并且经历“历史低空置率和持续高需求”。

根据AvisonYoung的第三季度报告,劳德代尔堡都会区工业空间市场正在蓬勃发展,租户需求同比增长19.7%。上一季度的租赁活动激增至190万平方英尺,空置率下降至3.3%。

在庞帕诺比奇子市场,总空置率为4.8%,自第二季度以来或同比变化不大,库存面积为3000万平方英尺。年平均直接租金为每平方英尺15.94美元,三倍净租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