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78亿美元的数字创新项目在DC地铁竣工

2023-11-14 09:43:02深情的哈密瓜

Edgemoor基础设施和房地产公司已在梅森广场(MasonSquare)封顶,梅森广场(MasonSquare)是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一处占地345,000平方英尺的研究设施,由与乔治梅森大学合作开发。该公司耗资1.78亿美元的项目于2022年4月破土动工,预计于2024年夏季开业。

价值1.78亿美元的数字创新项目在DC地铁竣工

Edgemoor是MasonInnovationPartners的开发部门,该财团负责在MasonSquare交付Fuse。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包括作为资本合作伙伴的哈里森街、作为项目建筑师的佩奇、作为总承包商的克拉克建筑公司和作为贷款人的桑迪斯普林银行。

竣工后,梅森广场的Fuse将包括协作实验室空间、创客空间和商务办公室。这24个专业实验室将针对各种用途进行定制,包括机器人、虚拟现实、模拟和安全数据可视化。梅森将使用总空间的60%,其余空间将供私人合作伙伴使用。

该建筑以LEED白金级和净零认证为目标,将拥有支持节能供暖和制冷的绿色屋顶。其他设施包括双层高中庭的社区座位、750个座位的多功能厅、公共广场和146,000平方英尺的地下停车场,以及面积达8,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店。

该开发项目位于罗斯林-鲍尔斯顿科技走廊内费尔法克斯大道3351号,占地5英亩。梅森广场的Fuse距离华盛顿特区市中心5英里,距离国家登陆市场5英里。

该地点距离霍华德大学即将建成的178,000平方英尺的研究中心不到9英里,该中心建成后将包括实验室和办公空间。世邦魏理仕将主导该设施的所有租赁活动。

在美国各地扩展校园

在加入MasonSquare的Fuse之前,Edgemoor曾担任乔治梅森大学LongandKimmyNguyen工程大楼的开发商。竣工后的设施现已包括80,000平方英尺的学术空间、另外80,000平方英尺的研究空间和20,000平方英尺的可租赁空间。

Edgemoor与美国多所大学合作,包括堪萨斯大学、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和内华达大学里诺分校。最近,Edgemoor的新商学院大楼破土动工,并计划在2025年秋季学期开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