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Advisors以2100万美元出售芝加哥地区零售中心

2023-11-14 09:43:02深情的哈密瓜

NassimiRealty收购了伊利诺伊州奈尔斯市占地326,084平方英尺的四弗拉格斯零售中心。根据公开记录,DRAAdvisorsLLC以​​20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房产。

DRAAdvisors以2100万美元出售芝加哥地区零售中心

Mid-AmericaRealEstateCorp.担任此次交易的经纪人,负责人BenWineman和RickDrogosz代表卖方工作。

该物业以FreshFarmsInternationalMarket为依托,包括Marshalls、PetSmart、OldNavy、JoAnn、Wendy's、AutoZone、McAlister'sDeli、星巴克、CosmoProf、FiveBelow、TangKoreanRestaurant和AshleyFurniture等当地和全国租户。出售时,四弗拉格斯75%的股权由PineTree租赁和管理。

这座以杂货为主的购物中心于1973年竣工,由四栋单层建筑组成,占地22.5英亩,位于芝加哥北岸西高尔夫路8305号。四弗拉格斯拥有主要街道,靠近西高尔夫球路/58号国道、北密尔沃基大道和14号公路,可通往芝加哥大都市区。

DRAAdvisors最近以311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伊利诺伊州日内瓦226,029平方英尺的兰德尔广场购物中心。Mid-AmericaRealEstateCorp.的投资销售集团代表DRA促成了该交易。亨廷顿国家银行为此次交易提供了总计6500万美元的信贷额度,其中2180万美元用于此次收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