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租赁奥兰治县办公大楼

2023-11-15 14:36:44深情的哈密瓜

StreamRealtyPartners已被选中租赁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市的一座435,177平方英尺的办公楼CityTower。执行董事总经理兼合伙人MartyPupil、董事总经理MikeAdams、副总裁PeterJoyce和高级助理MorganAdams将负责所有租赁工作物业方面的努力。

流租赁奥兰治县办公大楼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CityTower的所有者是OpalHoldings。该公司于2021年7月以1.505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栋20层的资产,收购融资由FirstTechFederalCreditUnion提供。

橙县中部子市场最大的办公楼于1988年投入使用,并于2016年进行了外观翻新。这座获得LEED金级认证的酒店设有健身中心、会议中心、会议室、咖啡厅、全方位服务的汽车美容服务和六层停车场车库。据同一消息来源称,租户包括Regus、Harrell&Co.、Schmid&Voiles、York和Wilner&O'Reilly。

位于城市大道333号,占地近5英亩。西城市大厦(CityTower)靠近5号州际公路、22号州道和57号州道,也称为TheOrangeCrush交汇处,提供整个县和更大的南加州地区的交通网络。奥兰治市中心位于以东约2英里处,洛杉矶市中心距此约30英里。

橙县办公室租赁摊位

CityTower并不是Stream在该地区的第一个办公室租赁任务。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成为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山一栋五栋办公楼的独家租赁代理。迈克·亚当斯(MikeAdams)、彼得·乔伊斯(PeterJoyce)和摩根·亚当斯(MorganAdams)还为这栋225,000平方英尺的房产提供营销服务。

根据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的报告,奥兰治县写字楼市场的空置率在第三季度有所上升。9月底空置率为19.7%,环比增长110个基点,同比增长450个基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