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Point合资公司1.11亿美元的里士满地区项目破土动工

2023-11-15 09:42:50深情的哈密瓜

NorthPointDevelopment位于弗吉尼亚州汉普顿的菲尼克斯商业中心(PhoenixCommerceCenter)已破土动工,这是一处占地841,300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这个耗资1.11亿美元的项目是与ElegranCapital合作开发的。高力国际将担任该物业的独家租赁代理。

NorthPoint合资公司1.11亿美元的里士满地区项目破土动工

该开发商于11月9日举行了仪式,演讲者包括市长DonnieTuck、助理城市经理BrianDeProfio和NorthPoint开发副总裁MarcGloyeske。

这两座规划中的建筑将于2024年第三和第四季度投入使用。根据汉普顿市公共记录,该合作伙伴以52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块土地。该开发项目预计将为该地区带来450个就业岗位,包括建筑和运营岗位。

凤凰城商业中心将由两座建筑组成:一座是越库建筑,一座是后装建筑。1号楼占地534,780平方英尺,净高为40英尺,设有四个驶入门、56个码头门、带运动传感器的LED灯、346个车辆停车位和约146个拖车停车位。2号楼总面积为299,783平方英尺,净高为36英尺,设有两扇驶入门、31个码头门、364个车辆停车位和88个拖车停车位。

凤凰城商务中心将通往664号和64号州际公路,距离纽波特纽斯海运码头约4英里,距离纽波特纽斯/威廉斯堡国际机场13英里,距离弗吉尼亚港18英里,距离弗吉尼亚州诺福克22英里。

高力执行副总裁LangWilliams和AshtonWilliamson以及合伙人PatrickMolloy将对该工业开发项目进行租赁营销。

该地区最近的项目

NorthPointDevelopment的项目是最近添加到Richmond-HamptonRoads建设计划中的其他几个项目之一。6月,LovettIndustrial宣布了企业物流园区计划,这是位于弗吉尼亚州詹姆斯城县的一个占地220万平方英尺的园区。这个占地328英亩的投机性开发项目将位于弗吉尼亚港和95号州际公路之间的主要交通走廊上。

2022年9月,工业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弗吉尼亚州萨福克靠近弗吉尼亚港的地方开发一个227,0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这是其在该地区的第三个定制项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