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城立式冷库破土动工

2023-11-16 09:34:05深情的哈密瓜

由PlatformVentures赞助的VerticalColdStorage位于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多式联运配送中心已破土动工。这座占地30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计划于2024年底开始运营,将是开发商的第八个此类物业。PrimusBuilders是总承包商。

堪萨斯城立式冷库破土动工

即将建成的设施将包括速冻、分箱和加急多式联运服务。它还将包括大约50,000个托盘位置、四个可在-20°F温度下转换的房间,而其设计和建造将侧重于减少能源消耗。总承包商预计该项目将雇用150名工人。

该开发地点毗邻CPCK联运码头,距离BNSF铁路、联合太平洋联运码头和诺福克南部码头不到30英里。

堪萨斯城不断增长的工业管道

自今年年初以来,大堪萨斯城地区宣布了多个工业项目,其中一些规模最大的项目包括CnanoTechnologyUSA计划在堪萨斯城新世纪商业中心建造333,365平方英尺的制造工厂。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电动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正在该项目中投资9470万美元,该项目将成为其北美总部。

6月,BlockRealEstateServices获得了蒂芙尼泉物流中心(TiffanySpringsLogisticsCenter)的市政府批准,该项目位于同一地区,占地370万平方英尺。第一阶段投资3.65亿美元,占地190万平方英尺,可能于2024年启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