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曼获得2900万美元用于马萨诸塞州工业发展

2024-02-01 09:32:14深情的哈密瓜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波特曼工业公司已获得银城商业园第一期建设融资2900万美元,该商业园位于马萨诸塞州汤顿,占地110万平方英尺。

波特曼获得2900万美元用于马萨诸塞州工业发展

JLLCapitalMarkets通过BMOHarrisBank获得了这笔三年期贷款,资本市场总裁JodyThornton、高级董事总经理BrettPaulsrud、董事RyanParker和分析师AriBogen代表借款人工作。

根据公开记录,波特曼工业公司(PortmanIndustrial)于2021年以7500万美元的价格从ThibeaultDevelopment手中购买了这片146英亩的土地。

银城商业园第一期将包括一栋占地248,435平方英尺的建筑。计划需要超过38个码头位置,配有两个驶入门、32英尺净高、超过270个停车位、29个拖车停放处、3,000安培的电力容量和ESFR灭火装置。

银城商业园位于24号公路和140号公路的交汇处,位于马萨诸塞州南部工业园区集群的中心。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可轻松前往大波士顿地区所有主要高速公路系统和人口中心。根据JLL最近的一份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大波士顿地区有超过61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在建。

总体规划的工业园区

银城商业园将在原银城商业街(SilverCityGalleria)的旧址上拔地而起,这是一座于2020年关闭的超级区域购物中心。经过29年的运营,该购物中心因客流量急剧下降和财务困难于2021年被拆除。

汤顿规划委员会最初批准了联邦快递在前购物中心旧址上建造一座560,0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和一座74,500平方英尺的建筑的选址计划。该计划被放弃,该房产后来被卖给了波特曼。

竣工后,投机性工业园区将包括四个独立仓库,面积分别为279,780、486,720、241,800和74,500平方英尺。三个较大的仓库高55英尺,最小的仓库高47英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