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mCapital为休斯顿购物中心提供7600万美元的再融资

2024-03-17 08:57:52深情的哈密瓜

根据CommercialEdge数据,RadomCapital已获得7600万美元贷款,用于为休斯顿占地169,514平方英尺的MontroseCollective购物中心进行再融资。

RadomCapital为休斯顿购物中心提供7600万美元的再融资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通过PrimeFinance获得零售融资。该贷款是经纪公司在2020年为该开发项目担保的原始建筑贷款的再融资。

债务咨询团队的高级董事总经理ColbyMueck、董事总经理MichaelJohnson和董事JackBritton代表借款人开展工作。在最近的另一笔交易中,仲量联行资本市场(JLLCapitalMarkets)为费城一座456,208平方英尺的露天购物中心安排了5500万美元的融资。

MontroseCollective于2022年上线,拥有可持续饰面、露天庭院、室外花园室、开放式庭院和约230个停车位。这座六层建筑的楼上还设有办公空间。

MontroseCollective的租户名单包括各种零售商,例如Marmo、Amano、GANNI、Gorjana、Oheya、TheChelsea、SisuClinic和RMAHouston等。交易完成时,该中心98%已出租。

该购物中心位于韦斯特海默路888号,位于休斯顿蒙特罗斯附近。该酒店位于韦斯特海默路(WestheimerRoad)和蒙特罗斯大道(MontroseBlvd.)的拐角处,位于市中心、德克萨斯医学中心、莱斯大学和RiverOaks之间。

尽管年度建筑交付量有所增加,但休斯顿对零售房地产的需求仍然超过供应。根据世邦魏理仕最近的一份报告,去年,地铁新增了31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其中最后一个季度交付了120万平方英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