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Pro的操作按钮可能有九种不同的功能

2023-07-31 15:36:40深情的哈密瓜

iPhone15Pro的操作按钮可能有九种不同的功能

更有趣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传言之一是即将推出的型号可能会用操作按钮代替静音开关。这将是一个可配置的按钮,类似于AppleWatchUltra上的操作按钮,现在我们已经知道它的功能了。第四个iOS17开发者测试版最近发布,MacRumors在其中发现了代码片段,暗示操作按钮可能能够激活九种不同的功能。

这些功能在代码中被描述为辅助功能、快捷方式、静音模式、相机、手电筒、对焦、放大镜、翻译和语音备忘录。

这些都不包含任何描述或进一步的细节,但大多数都是不言自明的。静音模式可能会让你将手机静音和取消静音,就像当前型号上的静音开关一样,相机会启动相机,手电筒会打开和关闭手电筒。

同样,翻译选项可能会启动翻译应用程序,甚至可能只需按一下即可开始翻译某些文本或对话,而放大选项可能会启动放大镜应用程序,以便您可以使用相机放大小细节。

然后是语音备忘录,它很可能会打开语音备忘录应用程序,并且可能开始或停止录音;和焦点,这可能会让您激活或停用特定的焦点模式。

最后两个是辅助功能,这可能会切换辅助功能,例如VoiceOver或Zoom,以及快捷方式,这可能会让您运行在“快捷方式”应用程序中创建或下载的任何快捷方式。这开启了一个充满可能性的世界,从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到获取回家路线,以及许多其他事情。

鉴于这些细节是在iOS17代码中找到的,因此这些信息很可能是准确的,尽管作为测试版,情况可能会在发布前发生变化。不管怎样,这强烈表明iPhone15Pro和ProMax将配备某种操作按钮。

我们应该会在9月找到答案,因为那时我们预计会看到iPhone15系列,其中Pro型号也可能包括标准型号和iPhone15Plus-所以很快就会有很多新产品我们的最佳iPhone名单的竞争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