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借GalaxyZFold5发布确认自家可折叠手机的名称

2023-07-31 15:36:41深情的哈密瓜

据该公司称,OnePlus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看起来真的会被称为OnePlusOpen。这支持了之前的报道,即一加将其可折叠产品称为OnePlusOpen,而不是OnePlusFold。

OnePlus借GalaxyZFold5发布确认自家可折叠手机的名称

该公司在社交媒体网站X(以前称为Twitter)上发布了一条帖子,分享了这一消息。

此前有关OnePlus可折叠手机的报道称,它将被称为OnePlusFold或OnePlusVFold,与其他品牌的设备一致。小米、Vivo、三星和谷歌等公司都将其可折叠手机称为“Fold”的某种变体。OnePlus在其X帖子中引用了其对此事的独特看法,称其手机在其他手机“折叠”的地方“打开”。

过去几周,据称的OnePlusOpen规格已在网上出现。据悉,该机将配备7.7英寸AMOLED内屏,刷新率为120Hz。折叠时,外屏据称为6.3英寸AMOLED显示屏,同样具有120Hz刷新率。

据传这款手机将配备4,800mAh电池,同时据称还将支持67W快速充电,并由大多数最好的可折叠手机和最好的Android手机中配备的QualcommSnapdragon8Gen2芯片供电。

三星的新挑战者

在此消息发布之前,三星推出了书本式可折叠手机GalaxyZFold5,OnePlusOpen将与GalaxyZFlip5直接竞争。您可以在我们对三星GalaxyZFold5的实际评测中了解我们对新款Fold的基本良好的第一印象,但如果这些泄露的规格准确的话,三星将陷入一场战斗。

ZFold5因迭代更新而受到批评,而OnePlusOpen将为市场带来一抹新奇,可以说新奇本身就是有价值的货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