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IV智能手机现已在上市

2023-08-01 09:07:09深情的哈密瓜

新款索尼XperiaIV智能手机最近在美国开始接受预订,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可以购买,并且已经开始向预订该设备的客户发货。

索尼XperiaIV智能手机现已在上市

该手机配备了6.5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840x1644像素,配备高通Snapdragon8Gen2移动处理器,还配有12GBRAM和256GB存储选项。

索尼推出Xperia1V,这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新开发的具有2层晶体管像素的堆叠CMOS图像传感器的旗舰智能手机。Xperia1V搭载了索尼的尖端技术,满足创作者的高水平需求,同时支持未来想要自豪地拍摄或交付内容的创作者。

索尼欧洲IP&S主管GildasPelliet表示:“我们的产品开发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使用Xperia1V进行照片和视频创作的可能性是无限的。”允许更高水平的内容创建、观看体验、游戏性能、电池寿命和音频功能。”

索尼XperiaI智能手机可直接从索尼和美国亚马逊购买,该设备零售价为1,400美元,您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在索尼找到更多信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