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电影忍者神龟推出披萨香味Xbox控制器

2023-08-01 09:07:09深情的哈密瓜

为了庆祝派拉蒙影业即将于2023年8月上映的《忍者神龟:突变混乱》,Xbox推出了一款带有披萨香味的Xbox控制器,这是一项独特的营销举措。它是一款软泥绿色、披萨香味的Xbox无线控制器,旨在让您在游戏时用披萨的香气来刺激您的感官。

为电影忍者神龟推出披萨香味Xbox控制器

带有披萨香味的Xbox控制器并不是一款万能的产品。它有四种版本,每种代表海龟兄弟之一:达芬奇、拉斐尔、多纳泰罗和米开朗基罗。这意味着粉丝们可以沉浸在他们最喜欢的海龟的世界中,同时享受令人垂涎的披萨香味。

披萨香味Xbox控制器

但如何才能获得这些专属控制器之一呢?Xbox正在赠送数量有限的这些独特的游戏配件。为了有机会获胜,粉丝需要在2023年7月24日至8月13日期间在Twitter上关注XboxGamePass并转发官方抽奖推文。

带有披萨香味的Xbox控制器不仅仅是一个新奇的物品;它还是一个新奇的东西。它也是一款实用的游戏配件。它适用于XboxGamePass提供的“忍者神龟:碎纸机的复仇”等游戏。这意味着粉丝们可以在玩他们最喜欢的忍者神龟游戏的同时,享受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伴随着披萨的香味。

披萨Xbox控制器

除了带有披萨香味的Xbox控制器之外,忍者神龟也正在进入Minecraft宇宙。以海龟兄弟为主角的《我的世界:基岩版》新DLC将于2023年8月3日可供下载。

电影《忍者神龟:突变混乱》讲述了忍者神龟兄弟努力通过英雄行为赢得纽约人的心并被接受为正常青少年的故事。该电影自8月2日起可在MicrosoftStore上预购,并于9月5日推出数字高级版。

总之,带有披萨香味的Xbox控制器是庆祝新《忍者神龟》电影上映的独特且令人兴奋的方式。无论您是《忍者神龟》系列的粉丝,还是只是喜欢披萨的味道,这都是您不容错过的一款游戏配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