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HonorPadX9平板电脑于本月初在全球推出

2023-08-01 09:07:07深情的哈密瓜

新款HonorPadX9平板电脑于本月初在全球推出,现在该平板电脑可以在印度预订,该设备在亚马逊的预订价格为25,999印度卢比,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315美元。

新款HonorPadX9平板电脑于本月初在全球推出

该平板电脑配备11.5英寸TFTLCD显示屏,分辨率为2,000x1200像素,搭载高通Snapdragon685移动处理器。

该设备还配备4GBRAM和128GB存储空间,但该平板电脑不配备microSD卡插槽。该设备配备7,250mAh电池,正面和背面各有一个摄像头。

平板电脑的正面有一个5兆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背面还有一个5兆像素的摄像头,用于照片和视频,两个摄像头都可以录制1080p的视频。

新款HonorPadX9平板电脑现已可以从亚马逊印度预订,您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找到更多信息,其通常零售价为25,999印度卢比,但在亚马逊上限时售价为14,499印度卢比,约为14,499印度卢比。按当前汇率计算为175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