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GB的存储空间很大吗苹果可能会这么认为

2024-03-19 15:10:03深情的哈密瓜

如今,智能手机的标准存储容量可以从128GB开始。虽然听起来确实很多,但由于预加载的应用程序和iOS,实际存储大小可能会更小。然而,苹果可能认为事实并非如此。那么,您应该了解什么?

128GB的存储空间很大吗苹果可能会这么认为

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iPhone15的内部存储空间为128GB起。虽然这看起来像是现代智能手机的标准,但苹果公司在其最新视频广告的描述中表示,它有“大量存储空间,可容纳大量照片”。

有趣的是,该公司还在iPhone15Pro和ProMax中推出了1TB版本。那么,如果128GB就足够了,为什么要引入更多存储空间呢?这取决于用户的偏好。如果您是普通智能手机用户,128GB存储空间可能绰绰有余。但对于马来西亚人来说,128GB的​​存储空间可能太小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