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Narzo70Pro5G智能手机亮相

2024-03-20 09:13:14深情的哈密瓜

Realme推出了RealmeNarzo70Pro5G,为其系列增添了一款新智能手机,该手机配备联发科天玑7050八核处理器和Mali-G68GPU,该设备为图形密集型任务做好了充分准备,包括游戏。内存和存储配置丰富,提供高达8GB的​​RAM以及128GB或256GB内部存储选项。值得注意的是,该设备支持动态RAM,可扩展至16GB,通过利用未使用的存储作为虚拟内存来潜在地增强应用程序性能。

荣耀Narzo70Pro5G智能手机亮相

Narzo70Pro5G拥有120Hz超平滑AMOLED显示屏,这对于中端设备来说是一项出色的功能。该屏幕提供2000尼特的局部峰值亮度,确保明亮条件下的可视性。该显示屏尺寸为6.67英寸,分辨率为FHD+(2400×1080),呈现生动、清晰的视觉效果。高达120Hz的高刷新率和高达2200Hz的瞬时触摸采样率可实现流畅的滚动和灵敏的触摸交互。屏幕令人印象深刻的5,000,000:1对比度进一步增强了观看体验,特别是在深度和色彩准确性方面。

摄影是Narzo70Pro5G的另一强项,由旗舰级索尼IMX890OIS相机领衔。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具有光学防抖(OIS)功能的50MP主摄像头、8MP超广角摄像头和2MP微距摄像头。该阵列支持夜间模式、人像模式、长曝光拍照等多种摄影模式,满足不同的拍摄条件和创意需求。视频功能非常强大,支持多种模式的1080P/30fps录制,包括慢动作和延时拍摄。前置摄像头还支持1080P/30fps视频录制,保证高质量的自拍和视频通话。

该机搭载67WSUPERVOOC充电技术,搭配5000mAh大电池,快速充电,持久续航。连接功能全面,支持5G+5G双模、多频段、Wi-Fi6,保证快速可靠的上网。包含蓝牙5.2,可实现无缝设备配对。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在Realme网站上找到有关新款RealmeNarzo70Pro5G智能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该手机的零售价为19,999印度卢比,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240美元,有多种选择两种颜色,玻璃金和玻璃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