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季推出两款新的AirPods型号

2024-03-19 15:10:05深情的哈密瓜

据彭博社非常可靠的MarkGurman称,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天推出两款新版本的AirPods,很可能与iPhone16系列一起推出。更新后的AirPods内部代号分别为B768(E)和B768(M),将采用全新设计、改进的贴合度,当然还有USB-C充电盒。古尔曼说,“E”代表“入门”,而“M”代表“中层”。

据报道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季推出两款新的AirPods型号

考虑到这一点,据报道,中端AirPods将配备主动降噪功能,并在充电盒中配备“查找我的”内置扬声器。入门级AirPods可能是2021年发布的当前第三代AirPods的第四代升级版。

据报道,苹果在推出新的第4代AirPods后将停产第2代和第3代AirPods。

目前的AirPods可能还会在软件方面进行升级,包括AirPodsPro的新助听模式和AirPods的听力测试功能。此更新预计将成为iOS18的一部分。

Gurman继续表示,新款AirPodsPro即将上市,但可能要到明年才会上市。Apple上次更新了配备USB-C充电盒的AirPodsPro(第二代)。奇怪的是,报告中没有提及AirPodsMax的新版本,尽管这款昂贵耳机的更新很可能即将推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