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PrimeVideo将于本月开始向您的直播添加广告

2023-12-28 09:44:54深情的哈密瓜

正如我们去年报道的那样,亚马逊今年将开始在PrimeVideo中为付费订阅者投放广告,该广告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即1月29日)开始。如果您想保持无广告观看,则需要支付额外费用费用:美国每月2.99美元,英国每月2.99英镑。无广告选项将涵盖除体育直播之外的所有内容,体育直播将继续包含广告。

AmazonPrimeVideo将于本月开始向您的直播添加广告

亚马逊昨晚向订阅者发送的电子邮件及其之前的博客文章试图将其描绘成一件好事:广告将让您的电视体验变得更好!广告的引入“将使我们能够继续投资于引人注目的内容,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断增加投资。我们的目标是比线性电视和其他流媒体电视提供商大幅减少广告数量。”

当然,这并不是为了让你的体验更好,而是为了让亚马逊变得更有用,而不是让你的亚马逊搜索结果填满深圳危险玩具和割草机公司的产品:与其他流媒体服务一样,亚马逊发现流媒体的成本更高,而且带来的收入低于预期。因此,这是一种一举两得的收入增加方式:亚马逊要么通过在你的节目中投放广告来获得更多的钱,要么说服你付费去除它们。

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演出。对于那些为流媒体过去告诉我们的广告支持电视的糟糕时代而制作的节目,这不会是一个很大的尝试:这些节目是在考虑广告的情况下制作的,所以它们在广告应该出现的地方有休息。不中断流程。但对于没有考虑广告的节目,体验可能与我在FAST(免费广告支持的电视)频道(例如亚马逊的Freevee)上获得的体验相同,其中广告随机打断关键场景,不尊重连续性。

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同样适用于音乐流媒体的更大图景的一部分:一开始是颠覆性的,科技公司承诺降低成本并提高访问媒体的便利性,最终开始类似于它所设定的东西反对——例如带有广告的广播电视,或者带有昂贵订阅费的有线电视。

由于实际上免费借阅的时代已经结束,亚马逊并不是唯一一家面临激烈竞争和成本增加的流媒体公司,但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将PrimeVideo与其更广泛的Prime服务结合起来:如果你决定讨厌广告并想要取消,这意味着还要取消您的其他Prime福利,例如更快的免费送货、亚马逊照片等。这使得PrimeVideo比Netflix等服务更具粘性,你可以直接取消订阅,而不必等待更长时间才能收到宠物食品和小玩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