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ZenAirPro和ZenAirPlus耳机推出

2023-12-14 09:29:49深情的哈密瓜

Creative宣布推出两款全新无线耳机:CreativeZenAirPro和ZenAirPlus,这两款型号均配备蓝牙5.3LE、主动降噪(ANC)和长达33小时的播放时间。

CreativeZenAirPro和ZenAirPlus耳机推出

这些设备专为积极的生活方式而设计。ZenAirPlus具有IPX4等级,可防溅,而ZenAirPro具有IPX5等级,可提供增强的耐用性。ZenAirPro具有出色的电池续航时间,可提供长达33小时的播放时间,而ZenAirPlus则可提供长达32小时的播放时间。

它们具有混合主动降噪和环境模式,使用户能够沉浸在音乐中或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保持对环境的了解。

两种型号都有一些共同的功能,但ZenAirPro的特点是其超低延迟模式。该模式可通过Creative应用程序访问,将音频和视频对齐,将延迟降低到约20毫秒,极大地改善了看电影、玩游戏和听音乐的体验。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在Creative网站上找到有关新款CreativeZenAirPro和ZenAirPlus耳机的更多详细信息,ZenAirPlus的起价为54.99英镑,ZenAirPro的起价为59.99英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