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iPhone16可能配备类似iPhoneX的摄像头凸起和电容式按钮

2023-12-14 14:46:22深情的哈密瓜

尽管距离发布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有关苹果iPhone16设计的传言已经开始出现。MacRumors根据收到的泄露信息整理了几个模拟渲染图(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所有内容),据MacRumors称,苹果正在试验iPhone16的后部设计和按钮位置。

苹果的iPhone16可能配备类似iPhoneX的摄像头凸起和电容式按钮

根据MacRumors的渲染图(如下所示),iPhone16将采用类似iPhone-X的统一摄像头凸起,形成两个相互堆叠的完整切口。据传这款智能手机还将配备统一的音量摇杆,而不是过去几年每部iPhone都配备的单独的音量调高和调低按钮。据报道,在苹果内部,这种设计被称为“DeLoren”。

另外两款iPhone16机型(见上文)看起来更像iPhone15和iPhone14。据MacRumors报道,这些可能的版本在电源按钮正下方设有一个电容式拍摄按钮,类似于iPhone15Pro的操作按钮(尽管它不是电容式的)。此前有传言暗示,操作按钮将遍及整个iPhone16系列。在苹果内部,这种设计被称为“ProjectNova”。

需要明确的是,苹果并不打算发布两款不同的iPhone16型号。相反,这家科技巨头可能正在为其2024年基础级智能手机尝试不同的设计可能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