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Watch手表获得2023年12月安全补丁请勿打扰和就寝模式

2023-12-14 14:46:22深情的哈密瓜

GooglePixelWatch的2023年12月安全更新现已发布。除了补丁之外,PixelWatch用户还享受了“12月功能下降”。

谷歌PixelWatch手表获得2023年12月安全补丁请勿打扰和就寝模式

该功能包括“请勿打扰”和“就寝模式”,您可以从智能手机和手表同步这些模式。美国PixelWatch用户还可以从他们的智能手表上获得“呼叫屏幕”。“扩展解锁”功能也已发布,只要您戴着手表,就可以解锁手机。

这些更新应该已包含在Play服务更新中,但如果您仍在等待,您可以在安装2023年12月更新后进行访问。PixelWatch2的图像残留问题也得到了修复。

谷歌表示,该推出将在未来一周分阶段进行。您可以尝试通过前往PixelWatch上的“设置”>“系统”>“系统更新”来强制更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