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Breadstick是一款独特的开发板旨在简化电子原型制作过程

2023-12-15 09:38:57深情的哈密瓜

RaspberryBreadstick是一款独特的开发板,旨在简化电子原型制作过程。其独特的外形专门为使原型制作更加简单和有条理而设计。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多功能平台,可满足初学者和经验丰富的爱好者的需求,提供广泛的功能。RaspberryBreadstick的突出特点之一是消除了长跳线。通过策略性地将I/O引脚沿着面包板的长度分布,该板减少了对这些电线的需求,从而形成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空间。

RaspberryBreadstick是一款独特的开发板旨在简化电子原型制作过程

这种独特的设计不仅简化了原型制作过程,还确保了每个可用引脚的高效使用。该板高效的引脚间距使组件布局保持井然有序,使用户更轻松地管理他们的项目。RaspberryBreadstick还以其编程支持而闻名。兼容CircuitPython和MicroPython,为用户提供。这些编程语言以其简单性和易用性而闻名,非常适合初学者。此外,该主板还支持Arduino编程语言,从而扩大了其对更广泛用户的吸引力。无忧编码体验

RaspberryBreadstick具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内置功能。它包括24个RGBLED,可用于多种用途,包括创建具有视觉吸引力的项目。该板还具有用于旋转和加速计数据的6轴IMU,使用户能够将运动传感纳入其项目中。还有一个用于视觉效果的POV魔杖,进一步增强了该板的多功能性。

为RaspberryBreadstick供电的是RP2040微控制器。这款功能强大的芯片拥有双ARMCortex-M0+@133MHz时钟、264kB片上SRAM和16MB闪存。它还具有本机USB支持、4个12位ADC、18个额定电压为3.3V的GPIO引脚,以及硬件串行、I2C和SPI支持。该板还通过CircuitPython的库支持One-Wire和MIDI。

覆盆子面包棒引脚排列

该板具有带有加速计和陀螺仪的LSM6DSMTR6轴IMU。它还具有24个与DotStar兼容的SK9822可寻址LED。该板由具有供电功能的USB-C供电,可从USB-PD设备请求高达3A、5V的电流。

尽管具有多种功能,覆盆子面包棒仍保持紧凑的布局。该板的尺寸仅为0.4"x6.45"x0.2"(不含接头),非常适合空间有限的项目。

RaspberryBreadstick开发板是一种创新工具,可简化电子原型制作过程。其独特的设计、广泛的编程支持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系列功能使其成为适合初学者和经验丰富的爱好者的多功能平台。无论您是有兴趣学习电子产品还是希望将您的创意变为现实,RaspberryBreadstick都是值得考虑的工具。

RaspberryBreadstick现已可从CrowdSupply网站购买,售价为55美元,预计融资完成后不久即可发货到2024年1月底

覆盆子面包棒规格

功能强大的RP2040微控制器

双ARMCortex-M0+@133MHz时钟

无EEPROM

264kB片上SRAM

16MB闪存(外部IC)

输入/输出支持

原生USB支持

只读引导ROM将设备初始化为USB驱动器,无需外部编程硬件

4个12位ADC

18个GPIO引脚,额定电压为3.3V

硬件串行、I2C和SPI支持

通过CircuitPython的adafruit_onewire库提供One-Wire支持

通过CircuitPython的usb_midi库提供MIDI支持

6轴惯性测量单元

LSM6DSMTR

加速度计:X、Y、Z

陀螺仪:横滚、俯仰、偏航

板载RGBLED

24个SK9822可寻址LED

DotStar与单独的数据和数据兼容时钟引脚

由5V电源轨供电

带供电功能的USB-C

可以从USB-PD设备请求高达3A、5V的电流,例如USB-PD设备。电脑、壁式适配器、便携式移动电源

板载3APTC保险丝,用于过流保护

微控制器和用户设备的电压调节至3.3V(600mA)

布局紧凑

尺寸为0.4"x6.45"x0.2"(10mmx164mmx5mm)(不含接头)

精益格式在面包棒两侧留下4个面包板孔间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