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新技术和合作伙伴宣布GTC2024

2024-03-20 09:13:18深情的哈密瓜

NVIDIA在GTC2024上宣布了计算硬件方面的重大进步,以及与Apple等主要科技公司的合作项目,推出了全新AppleVisionPro空间计算耳机。NVIDIAGTC2024上发布的其他公告包括:

NVIDIA新技术和合作伙伴宣布GTC2024

推出Blackwell平台,采用新的芯片设计,无缝集成两个芯片,作为具有2080亿个晶体管和每秒10TB数据传输的单个芯片有效运行,消除了内存局部性和缓存问题。

与现有料斗系统兼容,可实现高效升级和爬坡。

开发专为生成式AI时代定制的新处理器,重点是使用FP4格式生成内容令牌。

推出MVYLinkSwitch,这是一款500亿个晶体管芯片,可实现全速GPU间通信。

宣布推出能够在单个机架中进行百亿次浮点运算级别计算的百亿亿次人工智能系统。

与AWS、Google、Oracle和Microsoft合作,集成Blackwell技术并加速各种服务,包括人工智能、数据库和云基础设施。

引入NVIDIAAIFoundry与SAP、ServiceNow、Cohesity、Snowflake、NetApp和Dell等公司合作开发AI驱动的应用程序和系统。

通过Omniverse平台、OVX计算机以及人形机器人学习基础模型ProjectGroot的推出,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取得了进步。

JetsonThor推出,这是一款旨在为下一代人工智能机器人提供动力的新型机器人芯片。

NVIDIA的Blackwell平台堪称工程奇迹,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2080亿个晶体管和每秒10TB的极高数据传输率。这不仅仅是向前迈出的一步;这是计算硬件和人工智能能力的巨大飞跃。有了这样的力量,曾经看似艰巨的任务将变得毫不费力,今天的复杂问题将找到更简单的解决方案。

如果您已经在使用NVIDIA的Hopper系统,那么您很幸运。Blackwell平台旨在与您现有的系统无缝协作,这意味着您可以升级,而无需更换整个系统。NVIDIA确保随着行业的发展,您的技术也能随之发展,毫不犹豫地适应新的挑战。

NVIDIAGTC2024

生成式AI正在各个领域掀起波澜,而NVIDIA正站在这波浪潮的顶峰。他们专门制作了专门的处理器来生成FP4格式的内容令牌。这是对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程序不断增长的需求的明确回应,确保随着这些应用程序变得更加广泛,它们将获得蓬勃发展所需的支持。

但这还不是全部。NVIDIA还推出了MVYLinkSwitch,这是一款拥有500亿个晶体管的芯片,是GPU之间通信的支柱。这对于需要快速数据交换的复杂计算和人工智能任务的繁重工作至关重要。这就像建造一条数据高速公路,信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传播,让一切变得更加高效。

NVIDIA的百亿亿次人工智能系统是另一个奇迹,它在单个机架内提供百亿亿次浮点运算级别的计算。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将拓宽人工智能研究和应用的视野,超越我们目前认为的技术可能的极限。

NVIDIA人工智能代工厂

NVIDIA深知没有一家公司是一座孤岛,合作是成功的关键。他们与AWS、Google、Oracle和Microsoft等科技巨头合作,将Blackwell技术融入各种服务中。此举旨在增强人工智能、数据库和云基础设施,使它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和有能力。

NVIDIAAIFoundry证明了该公司的协作精神。NVIDIA与SAP、ServiceNow、Cohesity、Snowflake、NetApp和Dell等行业领导者合作,处于开发AI驱动的应用程序和系统的前沿。这些不仅仅是新工具,而且是新工具。他们将改变整个行业。

NVIDIA机器人

NVIDIA对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创新的奉献精神在GTC2024上大放异彩。他们展示了Omniverse平台、OVX计算机和ProjectGroot(人形机器人学习的基础模型)。随着JetsonThor机器人芯片的推出,NVIDIA正在开启AI机器人的新篇章。该芯片提供了尖端机器人进步所需的功率和效率。

NVIDIA在GTC2024上发布的公告不仅仅是新闻;它们是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变革时代的预兆。在Blackwell平台的引领下,在一系列协作项目和合作伙伴关系的支持下,NVIDIA正在为未来奠定基础,让强大、连贯且高效的系统推动众多应用程序的进步。这是一个新时代的黎明,技术的界限不仅被突破,而且被重新定义,为我们刚刚开始想象的进步铺平了道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