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签署休斯敦38个KSF租赁合同

2023-11-16 09:34:05深情的哈密瓜

Hines和亿万豪剑桥(IvanhoéCambridge)的一家合资企业与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签订了位于休斯敦德克萨斯大厦(TexasTower)占地37,600平方英尺的租约。在交易中,所有权由高纬环球和韦克菲尔德代表,而仲量联行代表租户进行工作。

摩根士丹利签署休斯敦38个KSF租赁合同

该建筑由现任业主于2019年竣工,共有47层,面积1,131,856平方英尺,楼板面积31,255平方英尺,包括15,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它包括8,000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屋顶花园和高科技会议中心等设施。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2018年,它获得了纽约人寿保险公司3.176亿美元的贷款。该建筑最近还获得了LEED和WELL白金认证。

交易完成后,德克萨斯大厦的入住率达到了80%,租户包括Vinson、ChicagoTitle和CharterTitleCo。最近,全球律师事务所高伟绅(CliffordChance)也签署了该物业60,400平方英尺的租约,包括两层楼。该租户之前在德克萨斯大厦的TheSquare进行运营,这是海因斯的联合办公平台。

该酒店位于德克萨斯大道845号,位于休斯顿市中心,靠近10号和45号州际公路的入口。步行即可到达休斯顿市政厅以及多个轻轨站。

休斯顿的空置率很高

仲量联行执行副总裁约翰·伯克(JohnBurke)代表摩根士丹利参与此次交易。所有权由Cushman&Wakefield执行董事总经理MichaelAnderson代表。

根据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截至9月份,休斯敦的空置率为24.9%,为美国最高,同比增长30个基点,远高于17.8%的全国平均水平。同一消息来源显示,地铁的平均要价为30.66美元,12个月内增长了2.7%,超过了全国0.3%的平均增长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