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区电力中心获得3000万美元的改造

2023-11-17 15:05:26深情的哈密瓜

RoxvilleAssociates已收到3,000万美元用于RoxburyMall的再融资,RoxburyMall是位于新泽西州苏卡松纳的一个占地700,000平方英尺的区域电力中心,据公众报道,仲量联行资本市场通过JacksonNationalLifeInsuranceCo.获得了10年期固定利率贷款。记录。

纽约地区电力中心获得3000万美元的改造

该零售中心自1974年以目前的形式上线以来,一直以ShopRite为基础,还拥有各种国内和当地租户,例如HomeDepot、Kohl's、美国银行、GameStop、RamseyOutdoors、Petco、Panera、美国邮局、著名鞋类和星球健身。

该物业占地57.7英亩,还包括一栋60,00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和一栋3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查塔姆的富达管理公司负责管理这家以杂货为主的购物中心。

高级董事总经理乔恩·米库拉(JonMikula)和吉姆·卡德拉内尔(JimCadranell)以及助理瑞安·卡罗尔(RyanCarroll)领导仲量联行零售资本市场团队代表借款人开展工作。仲量联行的另一个团队最近代表DRAAdvisors出售位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一座119,446平方英尺的杂货店购物中心。

纽约市第三季度的吸纳量强劲

Roxbury购物中心位于西莫里斯零售子市场的10号州道275-281号,靠近46号州道和80号州际公路,可直达纽约市大都市区。该购物中心为方圆3英里内的约35,000名居民提供服务,平均家庭收入约为140,000美元。

根据世邦魏理仕最近的一份报告,美国零售业在今年第三季度出现了改善的迹象。第三季度租户需求有所增加,净吸纳量较该季度增长34%,达到980万平方英尺。纽约市是积极吸收的前五个市场之一,面积近600,000平方英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