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2023年第二季度收益公司恢复盈利

2023-07-30 09:21:42深情的哈密瓜

英特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TC)现已公布2023年第二季度的收益,其营收和利润指标大幅超出市场普遍预期。

暗黑破坏神IV补丁1.1.0c带来战斗通行证稳定性改进等

英特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TC)公布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

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三个月,英特尔报告的非GAAP收入为129亿美元。这个数字超出了共识的预期。

以下是英特尔2023年第二季度各业务部门的业绩:

2023年第二季度,IFS录得最高增长率,而NEX仍然落后,增长率为-38%。

以下摘自该公司收益发布的内容提供了补充平台收入信息:

最后,该公司每股收益为0.13美元(非GAAP),超出了-0.03美元的普遍预期。英特尔在宣布2022年第一季度收益时,预计非GAAP每股收益为-0.04美元。

英特尔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GAAP亏损28亿美元,创下新纪录。这一次,该公司的GAAP利润计算为15亿美元。

以下是英特尔2023年第三季度的指导:

投资者对英特尔最新财报反应积极,该股目前在盘后交易中上涨约6%。

盈利背景

由于库存水平升高,个人电脑制造商需求疲软,英特尔在过去几个季度一直陷入困境。

市场研究公司IDC已统计,由于消费者和商业组织的需求疲软,2023年第二季度全球PC出货量同比下降13.4%。英特尔确实预计PC市场将在2023年下半年复苏。

随着竞争的加剧继续造成损失,这家半导体巨头的利润率下滑也是投资者担忧的一个问题。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PatGelsinger)确实预计英特尔调整后的毛利率将在2023年下半年保持在40%以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