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三星手机将拥有更快的人工智能机载存储

2024-03-22 14:54:57深情的哈密瓜

三星似乎正在提高其2025年旗舰产品的存储速度。这家韩国公司在社交媒体平台微信上公布了路线图,分享了其下一代通用闪存存储(UFS)的计划。

即将推出的三星手机将拥有更快的人工智能机载存储

自GalaxyS23推出以来,该公司一直在使用UFS4.0,这意味着2023年的所有手机以及此后的所有手机都可使用UFS4.0。根据2025年的路线图,三星将于明年转向UFS4.04通道CS,然后在2027年转向UFS5.0。

三星半导体表示,UFS4.04-lane的速度将从4GB/s提升至8GB/s,UFS5.0的速度更新至10GB/s以上。

UFS4通道内存可能出现在S25系列上;然而,随着2025年的推出,该公司的旗舰产品可能还来不及推出。到2025年,我们可能会在该公司的可折叠设备上看到新的存储解决方案。

更快的UFS解决方案对于基于人工智能的下一代设备绝对有用;然而,人工智能工具有可能通过付费模式提供。例如,三星此前曾提到,GalaxyAI在2025年底前免费。

不管怎样,我们在明年之前都会坚持使用UFS4.0,这意味着ZFold6和ZFlip6将采用这种速度较慢的存储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