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全尺寸复古苹果Macintosh台式电脑Brewintosh

2024-03-22 09:40:48深情的哈密瓜

KevinNoki成功完成了一个项目,他设计并3D打印了复古AppleMacintosh的全尺寸功能复制品,他称之为“Brewintosh”。这款定制机器以MacintoshPlus为蓝本,并结合了各种现代和回收的组件来模仿原版的功能。

3D打印全尺寸复古苹果Macintosh台式电脑Brewintosh

Brewintosh的主干是一个基于Linux的瘦客户端,这是一台驱动整个系统的紧凑而高效的计算机。Noki巧妙地使用了MinivMac模拟器,这是一个模仿旧Macintosh的程序,在这个现代设置中将复古体​​验带入生活。简单的操作系统和仿真软件的结合让Brewintosh感觉就像回到了20世纪80年代,但又具有当今技术的可靠性。

创建Brewintosh的旅程始于对原始MacintoshPlus的详细研究。Noki非常小心地复制其标志性的外观和尺寸,将这些细节转化为3D打印的蓝图。实际印刷花费了两天多的时间,显示了该项目的细节程度和奉献精神。

3D打印Macintosh外壳

Noki并不仅仅停留在外壳上。他从一家二手店找到了一块10英寸的屏幕,并用节能LED背光灯赋予了它现代感。这个屏幕不仅明亮,而且非常明亮。它还可以调节,因此您可以通过方便的调光开关将其设置为适合您的眼睛。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我终于成功地3D打印了自己自制的全尺寸Macintosh,我将其命名为“Brewintosh”。它由运行Linux的旧瘦客户端和修改后的MinivMac构建而成,可以从修改后的软盘驱动器启动并通过SD卡共享文件。观看这个视频,看看我是如何将它们组合在一起的!”

Brewintosh不仅仅是为了展示——它可以与3.5英寸软盘配合使用,并且可以连接到Apple键盘和鼠标。这意味着您可以享受插入软盘并听到熟悉声音的怀旧感觉,同时使用无缝融入当今数字世界的设备。

组装Brewintosh绝非易事。Noki花了40周时间和29个详细步骤才组装完成了这件杰作。他在组合硬件组件方面的知识至关重要,可以确保每个部件完美地协同工作。结果是一台机器不仅看起来像原来的MacintoshPlus,而且操作起来也像原来的MacintoshPlus。

KevinNoki的Brewintosh是一件独特的作品,弥合了过去和现在的差距。它是对MacintoshPlus的创意和功能致敬,采用3D打印的外观,由Linux系统提供支持,并通过仿真软件赋予生命。对于那些热爱复古计算或只是着迷于技术进步的人来说,Brewintosh提供了一种罕见且令人愉悦的体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