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首席执行官表示不要放弃学习新技能

2024-03-21 14:59:14深情的哈密瓜

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JensenHuang)澄清了他对所谓的“编码之死”的评论。

英伟达首席执行官表示不要放弃学习新技能

黄过去曾多次表示,由于人工智能平台很快就会在编码方面承担大量繁重工作,因此今天的年轻人不一定要把学习它视为一项重要技能,因此受到批评。

在圣何塞举行的NvidiaGTC2024活动上,黄仁勋在新闻问答中被问及他是否仍然相信情况是这样的-情况似乎没有太大变化。

编码之死?

“我认为人们应该学习各种技能,”黄说,他将学习编码与杂耍、弹钢琴或学习微积分等技能进行了比较。

然而,他确实补充说,“编程对于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来说并不是必不可少的......但如果有人想学习这样做(编程),请学习-因为我们正在招聘程序员。”

过去,黄曾表示,学习编码的时间应该投资于农业、生物、制造和教育等行业的专业知识,而技能提升可能是前进的关键途径,有助于提供如何以及何时进行的知识。使用人工智能编程。

黄仁勋还补充说,生成式人工智能需要许多新技能才能缩小技术鸿沟。

提交您的信息即表示您同意条款和条件以及隐私政策,并且您已年满16岁。

“你不必成为一名C++程序员才能成功,”他说,“你只需要成为一名即时工程师即可。谁不能成为一名即时工程师呢?当我妻子和我说话时,她正在迅速设计我”。

“我们都需要学习如何提示人工智能,但这与学习如何提示队友没有什么不同。”

黄继续补充说,这些技能对于在有利时机进入劳动力市场的年轻人来说可能至关重要。

“它(人工智能)是一个新产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有一场新的工业革命,”他宣称,“未来,我们几乎所有的计算都将产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