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三星的GalaxyAI功能可能会出现在GalaxyS22系列上

2024-03-22 14:54:58深情的哈密瓜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由于硬件限制,三星不会将GalaxyAI功能引入GalaxyS22系列,但看起来该公司正在重新审视其在GalaxyAI兼容性方面的立场。

毕竟三星的GalaxyAI功能可能会出现在GalaxyS22系列上

GalaxyS24发布后,三星告诉我们,它“将GalaxyAI限制在上一代设备上”,以“确保”其“AI体验[可以]得到移动性能的支持”。换句话说,该公司当时无法确认三星GalaxyS22、三星GalaxyS22Plus和三星GalaxyS22Ultra所搭载的Exynos2200芯片组是否能够满足GalaxyAI的需求。

然而,在韩国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通过Naver)发表讲话时,三星总裁TMRoh调侃称,GalaxyAI功能毕竟可能会出现在GalaxyS22等较旧的Galaxy手机上。

“GalaxyAI的目标是‘混合人工智能’,不仅结合了基于云的人工智能,还结合了受硬件性能影响很大的设备上人工智能技术,”Roh解释道。“要在设备上实现人工智能(在有硬件限制的设备上),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但我们正在投入资源和精力……我们正在对以前的模型进行大量审查。”

我们已经知道,一组选定的现有三星设备(包括GalaxyS23、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5)将通过该公司即将推出的OneUI6.1更新接收GalaxyAI功能,因此此处的“之前型号”实例必须指GalaxyS22系列(甚至可能是较旧的设备)。

事实上,Roh的言论与三星客户体验主管PatrickChomet在GalaxyUnpacked2024上告诉我们的并没有太大不同:“我们正在学习,我们正在一步一步地前进。我们知道GalaxyAI在GalaxyS24系列上运行良好,并且在[GalaxyS23系列]上也运行良好。但我们不知道普通客户的人工智能使用强度是多少,以及[因此]强度将如何影响设备上的资源和云资源。”

不过,显然,三星现在更好地了解了“普通客户对人工智能的使用强度”,以及旧款Galaxy手机的“设备上资源”如何应对这种使用带来的挑战。

当然,三星并没有对GalaxyS22未来与GalaxyAI的兼容性做出任何承诺。但由于GalaxyS23FE(即将在未来几天内接收GalaxyAI功能)使用与三星2022年旗舰产品相同的Exynos2200芯片组,因此还有一线希望。

也就是说,即使三星确实发现可以将GalaxyAI功能引入GalaxyS22系列,也不能保证一定会实现。该公司可能会决定将其人工智能软件与上一代Galaxy手机“把关”,以推动最好的三星手机的销售。虽然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这种人为的市场细分不会受到GalaxyS22用户的欢迎,但这与苹果将其ProRaw和ProRes相机技术(以及其他图像相关功能)限制在最佳状态并没有什么不同。iPhon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