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mont完成达拉斯物流项目的建设

2024-03-21 15:08:21深情的哈密瓜

StonemontFinancialGroup已完成Sunridge工业园的建设,该工业园位于德克萨斯州威尔默,是一座占地565,259平方英尺的A级物流设施。该仓库标志着开发商四年来在孤星州的第12个项目,使其在该地区的投资组合达到约250万平方英尺。

Stonemont完成达拉斯物流项目的建设

Sunridge工业园于2023年开始建设,历时12个月。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OZK银行提供的4000万美元贷款为该开发项目提供了资金。

LGEDesignBuild的部分总部位于达拉斯,负责监督该项目的设计和施工,并寻求将公园与周围的绿地融为一体。KBCAdvisors的经纪人内森·劳伦斯(NathanLawrence)、克里斯塔·雷蒙德(KristaRaymond)和威尔·卡尼(WillCarney)正在引领东达拉斯子市场房产的租赁业务。

达拉斯附近的新物流设施

占地39英亩的Sunridge工业园主要是一个仓储和配送设施,拥有40英尺的净高和70英尺的快速停车位,以及四个装货坡道和128个码头门。该物业还设有309个汽车停车位和135个拖车停车位,以及135至190英尺的卡车停车场,以及3,091平方英尺的投机办公空间。

Sunridge位于CottonwoodValleyRoad800号,毗邻亚马逊、联合利华、沃尔玛、Carmax、AceHardware和AmericanStandard使用的物流设施。该地产位于45号州际公路入口匝道以东约1英里处,靠近联合太平洋联运线。达拉斯市中心位于西北约16英里处。

根据CommercialEdge最近的研究,到2023年,达拉斯-沃斯堡工业市场仍然是一个强劲的市场。去年,Metroplex的177个物业上线面积达6190万平方英尺,是全国交付量最大的几个数量级。该数量占总库存的6.6%,是全国平均水平3.1%的两倍多。

迎接太阳带

除了德克萨斯州的扩张之外,斯通蒙特还活跃在佛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佐治亚州。该公司最近完成了南佛罗里达物流中心95的建设,这是位于佛罗里达州皮尔斯堡的一座两栋建筑、占地130万英尺的园区。

在新建筑方面,Stonemont去年年底破土动工了429商业中心,这是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一座七栋建筑、占地259,000平方英尺的园区。竣工后,该工业综合体可以容纳向华特迪士尼世界供应商品的用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