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TV适合运动的多视图模式即将推出iPad和iPhone

2024-03-21 14:59:11深情的哈密瓜

据报道,YouTubeTV的多视图功能正在向iOS设备推出,为iPhone用户提供一种新的、更身临其境的观看体育比赛的方式。

YouTubeTV适合运动的多视图模式即将推出iPad和iPhone

有关此更新的消息来自YouTubeTVsubreddit上的多名用户,他们声称他们刚刚在智能手机上收到了该选项。有人甚至分享了一段他们的iPhone同时玩四场不同篮球比赛的短视频-好吧,其中一个是广告,但你可以从ESPN横幅看出这是篮球。

我们不知道iOS版YouTube上多视图的全部功能。据9To5Google称,它可以从应用程序的“主页”选项卡激活,但它“仅适用于选定的游戏”,并且它不具有与智能电视版本相同的所有功能。

iOS上的多视图显然无法在广播的同时显示体育比分,也没有在最近观看的频道之间跳转的“最后一个频道”快捷方式。性能上存在差距,但无论它不能做什么,移动设备上的多视图仍然非常有用,尤其是现在疯狂三月。

看来这并不是一次有限的推出,因为公司代表告诉Reddit用户,该功能将出现在所有iOS设备上可用的补丁中。您需要安装YouTube版本8.11才能看到该选项。

该功能也将登陆iPadOS,因为另一位用户声称他们的iPadPro12.9上已经安装了该补丁。诚然,在iPhone上观看四场体育比赛是很困难的,因为小屏幕使每个窗口大大缩小,但iPad用户应该有更好的观看体验。

Android版本显然正在开发中,但暂时不会发布。该代表表示,更新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尽管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发布。一名用户声称在Android上打开YouTube应用后收到了一条通知,通知他们多视图。但当他们检查时,发现它实际上并不在那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