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iPhone15促销仅需0.1美元

2024-03-22 14:54:57深情的哈密瓜

亚马逊春季大促销本周带来了最优惠的iPhone15之一;只需0.01美元,您就可以在其中查看该系列中的任何设备。

亚马逊iPhone15促销仅需0.1美元

然而,有一个问题。这项特殊交易与BoostInfinite运营商相关,这意味着它并不像某些人认为的那样是彻底的“免费赠品”。根据您的设备,在36个月的计划期间,BoostInfinite每月向您收取60至81美元的费用,因此从长远来看,您仍然需要投入大量现金。

但是,这仍然是一笔相当划算的交易-并且是亚马逊春季大促销中最好的交易之一。BoostInfinite目前的设置本质上是提供完全无限的数据计划、免费短信、免费通话,并且该设备的价格相对较低,为标准iPhone15每月60美元。这种全包手机优惠比一些独立手机便宜某些主要运营商提供无限数据计划,因此非常值得一试。

还有其他一些卖点。首先,与主要运营商的一些最佳手机优惠不同,您无需以旧设备进行交易即可获得资格。除此之外,运营商每年还会以相同的价格提供免费的设备升级,这抵消了被锁定36个月的缺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