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PC和Mac的BabblUSB-C即插即用麦克风,节省42%

2023-08-01 09:07:06深情的哈密瓜

今天,我们在GeekyGadgets优惠商店中为读者推出适用于PC和Mac的BabblUSB-C即插即用麦克风的超值优惠,您可以在正常价格的基础上节省42%。

适用于PC和Mac的BabblUSB-C即插即用麦克风,节省42%

适用于PC和Mac的BabblUSB-C即插即用麦克风可在GeekyGadgetsDeals商店购买,售价仅为39.99美元,通常零售价为69.99美元,更多详细信息如下。

准备好使用BabblUSB-C即插即用麦克风将您的音频游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无论您是播客、主播、游戏玩家、视频博主,还是只是喜欢在电脑上录音,这款麦克风都能让您的声音闪耀!

凭借其心形麦克风形状,它可以从正面和侧面拾取水晶般清晰的音频,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背景噪音。告别烦人的干扰,享受专业级音质。使用多功能旋钮,您只需按下或旋转即可将音频静音或调节音量。另外,LED指示灯可让您知道何时可以开始使用。

无需担心复杂的设置或软件下载。只需插入USB电缆,即可在您的PC或Mac上立即开始录制。就这么简单!包装盒中包含您所需的一切:一个Babbl麦克风、一个方便您使用的可调节麦克风支架、一根可实现轻松连接的1.5mUSB-C电缆,以及可帮助您立即开始使用的用户指南。

立即使用BabblUSB-C即插即用麦克风升级您的音频设置-因为美妙的声音不应该很复杂!

心形拾音模式。使麦克风对来自正面和侧面的声音敏感,但抑制背景噪音

清晰的音频。具有40-18kHz频率响应和44.1kHz采样率

多功能旋钮。轻松按下旋钮即可静音或通过旋转来控制音量

LED指示灯。内置音量旋钮;指示音频状态

即插即用。无需组装产品或下载软件;只需将USB线插入您的设备,即可立即开始在PC或Mac上录制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在GeekyGadgetsDeals商店中找到有关适用于PC和Mac的BabblUSB-C即插即用麦克风的更多信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