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设计的StarshipSimulator视频游戏在Kickstarter上火爆

2024-03-26 09:35:52深情的哈密瓜

《StarshipSimulator》的开发商DanGovier将该游戏介绍为太空模拟类型的独特补充,现已在Kickstarter上支持。该游戏旨在实现乘坐一艘完全运转的星际飞船探索银河系的幻想,注重现实主义和对细节的关注。

精心设计的StarshipSimulator视频游戏在Kickstarter上火爆

想象一下,您自己掌舵着自己的星际飞船,以前所未有的细节和真实感在宇宙中航行。丹·戈维尔(DanGovier)是一位有着清晰愿景的开发人员,他精心设计了一个空间模拟,以其精确性和复杂性吸引您。《星舰模拟器》是最新一款进入太空模拟场景的游戏,它将吸引那些对星星和探索星星的技术充满热情的人。

当您掌控自己的星际飞船时,您会注意到每个组件都经过精心设计。这艘船不仅是一种视觉享受,更是一种享受。它是一艘功能齐全的船只,其系统可以响应您的每一个命令。作为指挥官,你的角色至关重要,你所做的选择将直接影响你的太空之旅。这不仅仅是一场游戏;这是一个模拟,每个动作都有分量和后果。

星舰模拟器

在这款游戏中,你会发现自己被分配到星舰上的八个关键角色之一。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一组任务和职责,这些任务和职责会根据船舶的需求动态变化。这创造了一种始终新鲜且具有挑战性的游戏体验。你也不会孤单;你的NPC船员会帮助驾驶这艘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惯例和互动,这增加了游戏的真实感。

定制是StarshipSimulator的一个关键功能。您有权修改星际飞船的外观和感觉以适应您的个人品味。戈维尔承诺持续更新游戏的外观,并且全部免费,这样你的星舰就可以随着你的风格而发展。交互性水平令人印象深刻,控制面板上的每个按钮都有其用途,而对象持久性系统可确保您与之交互的所有内容都很重要。

您将在这款游戏中探索的宇宙是一个科学奇迹,其比例精确且基于真实的天体物理学。当你在这个广阔的空间中冒险时,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天体和外星文化,每一个都有独特的设计和自己的社会结构。银河系是一个广阔的三维游乐场,适合探索和参与。

戈维尔对《星舰模拟器》的计划超出了其最初的发布范围。他的目标是引入多人游戏支持、VR兼容性,甚至行星登陆。游戏大师模式也在开发中,非常适合那些喜欢角色扮演的人。开发团队对空间模拟的热情和专门社区的支持推动了开发团队不断努力增强游戏。

《星舰模拟器》不仅仅是一款游戏;它还是一款游戏。这是一位致力于该类型的开发人员的热爱之作。它旨在提供一种既有益又复杂的体验,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太空模拟爱好者还是刚刚起步。因此,准备好踏上一场既激动人心又详细的冒险之旅吧,并使用《星际飞船模拟器》在星空中规划自己的路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