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Realty斥资6900万美元收购奥兰多地区电力中心

2024-03-25 09:53:30深情的哈密瓜

CTORealtyGrowth已结束以6,870万美元收购塞米诺尔镇中心Marketplace的交易,塞米诺尔镇中心是位于佛罗里达州桑福德(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一个子市场)的一个占地318,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电力中心。

CTORealty斥资6900万美元收购奥兰多地区电力中心

买家购买了该房产,作为与CBREInvestmentManagement进行1031同类交易的一部分,CommercialEdge将其列为其前所有者。此次收购的部分资金来自CTO最近释放的2410万美元先前从房地产销售中获得的受限制现金,以及无担保循环信贷额度。

CTO表示,出于对未来处置的预期,部分收购是通过反向同类交易完成的。购买塞米诺尔镇中心使奥兰多CTO成为第四大所有权区域;该公司部分总部位于温特帕克,目前拥有佛罗里达州北部和中部四个零售物业的钥匙。

为电力中心供电

塞米诺尔镇中心市场建于2005年,占地41英亩。CommercialEdge信息显示,由执行副总裁JorgeRodriguez、高级副总裁AlexieFonseca和副总裁ChristopherAlders领导的高力团队负责监督该物业的租赁。

塞米诺尔镇中心的市场位于Target商店附近,该商店充当“影子锚”。该综合体本身以一系列折扣服装零售商为主,包括Marshalls、Burlington和RossDressforLess,以及OldNavy、Petco、UltaBeauty和FiveBelow。购物中心还设有MassageEnvy店、美甲沙龙和过敏诊所。餐饮场所包括Evoo、Chipotle、PaneraBread和FirehouseSubs。

塞米诺尔镇中心市场位于WPBall大道1771号,位于奥兰多中央商务区以北约18英里的主要零售走廊内。该物业方圆3英里内居住着超过60,000名居民。塞米诺尔镇中心(SeminoleTowneCenter)是一座占地110万平方英尺的封闭式购物中心,位于西北约半英里处。

奥兰多零售业增长

根据Marcus&Millichap的分析,到2023年,“美丽之城”的零售业前景依然乐观,预计将有超过18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投入使用。报告称,这是六年来最大的一系列新增项目。

上个月,TheSemblerCo.的ForgeCapitalPartners赞助的私募股权基金ForgeEquityPartnersV购买了PalmPlaza,这是一个由Publix主导的、占地133,491平方英尺的购物中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