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5可以消除Android更新的麻烦

2024-03-25 14:50:11深情的哈密瓜

如果您拥有三星Galaxy手机,那么您可能熟悉Android更新所涉及的停机时间,但如果您使用过其他Android手机,那么您可能会意识到情况并不需要如此。不过现在,三星似乎终于拥抱了多年来在其他安卓设备上实现的无缝更新功能。

三星GalaxyS25可以消除Android更新的麻烦

SamMobile和@MishaalRahman发现新发布的三星GalaxyA55可以无缝安装其第一个更新,这意味着它是在分区后台进行的。您仍然需要重新启动手机来应用更新,但无需等待安装更新,这意味着手机在整个更新过程中仍然可以使用。

这是一项很棒的功能,但奇怪的是,三星迄今为止一直不愿意提供这一功能,因为这是第一款支持无缝更新的三星手机,尽管谷歌早在2016年就推出了该功能。

我们认为这表明所有未来的三星手机也将提供无缝更新,因为该公司将其仅限于GalaxyA55是很奇怪的,但不幸的是当前的三星手机-包括三星GalaxyS24等旗舰产品系列-可能不会获得无缝更新。

这是因为此功能通常需要在设备发货前进行配置,换句话说,三星不太可能提供可实现无缝更新的软件更新。

然而,我们认为三星GalaxyS25、三星GalaxyZFlip6、三星GalaxyZFold6以及大多数或所有其他即将推出的三星手机将提供无缝更新。因此,这是您下一次手机升级时值得期待的一件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