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车主为每辆车花费43,000美元购买选装件甚至在Mulliner额外购买之前

2024-03-25 14:54:25深情的哈密瓜

宾利有问题。说实话,这是每个制造商都希望遇到的问题,但它仍然是一个问题。该公司已经竭尽全力,提供买家可能想要的最奇特的定制服务。尽管需求呈指数级增长,宾利的财务状况得到改善,但该公司在努力跟上的过程中却面临着困境。

宾利车主为每辆车花费43,000美元购买选装件甚至在Mulliner额外购买之前

Mulliner这个名字几十年来一直与宾利(Bentley)联系在一起,但在2014年,该部门的任务是迎合那些想要为新车添加一些更特别的东西的客户。从长远来看,Mulliner用了七年时间才完成了1,000项委托,并于2021年达到了里程碑。2022年,该公司在一年内完成了500多项Mulliner委托。该公司报告称2023年将进一步增长43%。

尽管宾利去年的整体销量确实有所下降,但由于该公司提供的广泛定制服务,财务和盈利能力得到了支撑。当我们说“广泛”时,我们是认真的——标准范围内有460亿种不同的配置,数量惊人。

据彭博社报道,宾利(现前任)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Hallmark)在一次讨论公司财务业绩的电话会议上对记者表示:“客户提出了要求,我们已经简化了生产,并且正在经历指数级增长。”就在他突然宣布辞职的前几天接管另一家英国奢侈品公司阿斯顿·马丁的控制权。

“仅比2000年代销售的汽车多几千辆,我们现在每年的利润就增加了三到四倍,”霍尔马克说道。他还指出,去年购买的宾利汽车中超过70%都配备了Mulliner业务的内容,这还不包括该公司每辆车销售的平均价值39,000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43,000美元)的选装件。

尽管公司进入了新时代,但在首席执行官辞职后,公司仍然面临着挑战。宾利不得不将其首款纯电动汽车的计划搁置,将推出时间推迟12个月,直至2026年。预计这将对该品牌更广泛的电动汽车产品阵容产生连锁反应。

相反,该公司看到了混合动力车的前景。与大众集团的其他高端品牌一样,电动汽车的推出也将间隔一段时间。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将看到更新的ContinentalGT和FlyingSpurs,其中包括四种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也许短期内最大的担忧是中国。彭博社报道称,中国是宾利的第二大市场。但由于利率上升、房地产市场下滑以及经济前景不确定,销售量有所下降。随着电动汽车在该地区成为一种流行的选择,宾利必须希望其Mulliner部门继续占据这一市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