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Edge正在获得华丽的新Copilot功能和用于照片编辑的Designer应用程序

2024-03-25 09:37:54深情的哈密瓜

微软正在通过各种人工智能、用户体验和集成应用程序升级来增强其专有的网络浏览器MicrosoftEdge。第一个是新的“放大图像”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更轻松地放大图像。另外还有对EdgeCopilot的升级,这是微软新旗舰数字AI助手的浏览器版本,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

MicrosoftEdge正在获得华丽的新Copilot功能和用于照片编辑的Designer应用程序

“放大图像”功能附带了最近的Edge稳定版本更新(在Microsoft认为已准备好广泛部署后向所有用户发布的版本)。目前,大多数用户查看较大版本图像的方法是右键单击图像,然后单击“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图像”。这会提示浏览器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图像的全分辨率版本。

根据WindowsLatest的说法,要使用新的放大功能,用户需要确保他们拥有Edge的最新更新。然后,他们应该能够右键单击任何图像并从打开的菜单中选择“放大图像”。这将提示图像以放大模式打开,该模式应显示为在选项卡范围内打开的子窗口,不再需要新选项卡即可查看图像及其详细信息。

您还可以通过左键单击图像来打开预览模式来浏览图像,这为用户提供了预览左下角的三个新控件。这些新选项允许用户在预览子窗口中放大、缩小和重置图像视图。

据报道的另一个重大变化目前仍在预览和测试中,但听起来仍然相当令人兴奋-它涉及Copilot的Edge版本。

您已经可以通过单击Edge侧栏中的Copilot图标来访问Copilot,以便在Edge窗口中与机器人聊天。EdgeCopilot当前的一个主要缺点是用户输入的字符数限制,但由于即将推出的“笔记本”选项,这一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Windows最新报告称,此功能将提示的字符限制扩大到18,000个字符,允许用户输入很长的提示。

对于该功能来说,这是一个有点不足为奇的升级,因为它已经存在于Copilot的主版本中。微软显然正在测试将此功能放入Edge的Copilot的上下文菜单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