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阿尔特塔在加盟阿森纳之前被竞争对手英超俱乐部拒绝

2024-03-25 14:56:02深情的哈密瓜

据太妃糖前足球总监马塞尔·布兰兹透露,埃弗顿董事会在米克尔·阿尔特塔于2019年成为阿森纳主帅之前决定不聘用他。

米克尔阿尔特塔在加盟阿森纳之前被竞争对手英超俱乐部拒绝

阿尔特塔在2019/20赛季中期被任命为枪手乌奈·埃默里的永久继任者,并在酋长球场的教练席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然而,在离开曼城瓜迪奥拉助理的职位后,他本可以接受不同的工作。

在接受荷兰播客DeBeslissersvanFCAfkicken采访时,现任PSV埃因霍温首席执行官的布兰兹透露,他希望引进阿尔特塔来替代马尔科·席尔瓦,但遭到否决。

“当然,他也是一名前球员,”布兰兹谈到阿尔特塔时说道,阿尔特塔在埃弗顿效力了六年。“我在他家里度过了整个晚上,我认为他是我们的理想人选。我立即看到了一位顶级教练。然后他仍然是瓜迪奥拉的助理,他忙于其他事情。但你可以看到他正在成为一名顶级教练。

“我只听到积极的事情,也在埃弗顿俱乐部内部。然后我在他家里试探他,然后我变得非常热情。准备充分,这种热情无处不在。他的嘴,他的鼻子和他的耳朵。

“他不会在前五场比赛中给我们15分。但是老板不敢在年轻教练的情况下这样做。然后我问他是否想听那个演讲,但他不想。我“我认为这很遗憾。然后阿尔特塔选择了阿森纳。我认为这就是教练,但从长远来看。”

埃弗顿转而聘请了卡洛·安切洛蒂,他在俱乐部效力了一个半赛季,然后于2021年重新加入皇家马德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