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让中小企业购买变得更加容易

2024-03-25 14:49:22深情的哈密瓜

AmazonBusiness推出了一套新功能,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支持中小企业(SME)的大规模采购业务。新的“首选中小企业”工具旨在提高在亚马逊企业业务上运营的数以万计的中小企业的可发现性。它旨在满足跨国企业、富时100指数公司、大学、政府机构和医疗保健组织的需求,以支持新兴企业。

亚马逊正在让中小企业购买变得更加容易

这项免费功能重点关注员工数量少于250名且采购人员收入少于5000万欧元的卖家。

大企业现在可以在购买物品时支持中小企业

该公告强调了中小企业对经济的重要性,确认它们对私营部门的就业和营业额做出了重大贡献。这一增强是对亚马逊自身研究的直接回应,该研究表明中小企业在有效扩展在线业务方面面临挑战。

亚马逊还指出,企业已开始在以企业为中心的电子商务平台上与中小企业销售合作伙伴投入更多资金。

亚马逊英国业务总监FabricioPedroza对这项新功能表示了热情,希望该功能能够解决该公司客户面临的两个挑战。“B2B电子商务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会,”Pedroza说道,他希望新功能能够促进中小企业销售。

佩德罗萨补充道:“我们从企业和公共客户那里了解到,他们希望从中小企业购买更多产品,以支持战略采购目标,例如实现供应商基础多元化和降低风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