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解释为何在GalaxyWatch上放弃iOS支持

2023-07-31 15:36:52深情的哈密瓜

三星在SamsungUnpacked2023上推出了SamsungGalaxyWatch6系列-但iPhone用户无需注意。自2021年三星GalaxyWatch4发布以来,三星的GalaxyWatch一直与iOS设备不兼容,当时三星放弃了现有的Tizen平台,转而在新的和未来的GalaxyWatch型号上回归WearOS。

三星解释为何在GalaxyWatch上放弃iOS支持

您仍然可以将iPhone与采用Tizen技术的Galaxy手表(例如GalaxyWatch3和GalaxyWatch2Active)配对,而其他制造商(包括Montblanc和Fossil)已经证明WearOS可以与iOS设备兼容,这要求问题:为什么三星突然决定将其最好的智能手表的功能仅限于Android设备?

那么,在SamsungUnpacked2023上接受TechRadar采访时,三星全球产品规划总监JunhoPark详细阐述了此事:“目标是:我们如何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我们发现,一些严重的限制[用户在使用iOS版GalaxyWatch时遇到的]并不是由手表[本身]驱动的,而是由核心产品驱动的。

“所以我们想,‘嘿,[这两个系统之间]仍然存在很多脱节。’这就是我们放弃[GalaxyWatch上的iOS支持]的原因之一——我们无法为Android和iOS提供相同水平的体验。”

说实话: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与iPhone搭配的手表,您很可能会选择最好的AppleWatch型号,而不是三星GalaxyWatch。Apple的目标始终是端到端控制,让Apple的一切都在无缝的生态系统中运行。虽然无论如何都可以使用三星GalaxyWatch,但这远非理想的体验。

Park暗示,三星GalaxyWatch的一些限制“并非由手表本身”驱动,但虽然您可以将GalaxyWatch系列与任何一款最好的Android手机一起使用,但它的许多功能都被锁定,除非您“正在使用三星健康应用程序。三星还围绕能够使用GalaxyWatch作为取景器构建了相机软件,如上所示。

有很多功能示例需要两台设备才能工作,因此您确实需要一部SamsungGalaxy手机才能充分利用GalaxyWatch。对于生产手机和可穿戴设备的科技公司来说,与系统无关的设备和开源软件已经成为过去。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使用专门为与手机配对而设计的手表,再加上可确保您从这两种设备中获得最佳体验的软件,是非常有意义的。但是,如果您真的很喜欢健身并且正在寻找一款与系统无关的手表,您可以查看我们的最佳Fitbit和最佳Garmin手表列表,这些列表适用于任何可以下载Fitbit应用程序或GarminConnect的手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