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使用MicrosoftBingAI聊天机器人的深色模式吗

2023-07-31 15:36:42深情的哈密瓜

微软的Bing聊天机器人和桌面版Bing搜索刚刚推出了深色模式,这是许多人热切等待一段时间的功能。微软CVP、Bing工程和产品主管JordiRibas在Twitter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渴望使用MicrosoftBingAI聊天机器人的深色模式吗

如您所见,深色模式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推出,因此每个人都应该在周末之前拥有它。

事实上,根据推文的反馈,许多人在台式电脑上与BingAI(或使用Bing搜索网站)聊天时已经在使用深色模式。

如果您不确定是否能够打开深色模式,只需转到Bing网站,单击汉堡菜单(右上角的三条水平线),然后转到“外观”,您会在其中找到浅色和深色模式。深色模式(如果有)。还有一个选项可以自动使用您为浅色或深色主题所做的任何系统范围的选择。

分析:人们正在月球的黑暗面

这比预期发生得早,这总是好的。上周,我们被告知BingAI(和搜索)将引入深色模式,但我们被告知它将在几周内推出。那么,它只用了一周的时间就出现了,所以微软的行动比预期的要快一些。

您可能还记得,BingAI上周还全面推出了视觉搜索,所以现在每个人也都拥有了它。此功能允许您向聊天机器人投掷图像,然后获得包含该图片信息的回复(例如,如果您有一张历史建筑的图片,Bing会告诉您它是什么以及在哪里)。

您也可以将该功能与聊天机器人的图像创建功能结合起来,并要求它组成类似的图像。(假设您有一张白天狼的照片,您可以要求Bing制作类似的照片,但在满月的夜晚)。

BingAI可以执行的巧妙技巧越来越多,尽管Google也在加快Bard的进展。毫无疑问,聊天机器人军备竞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